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岁钟丽缇又婚变?老公发文称不再关心过问,言辞激烈超愤怒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5:45

2015年,张伦硕与钟丽缇因合作真人秀《如果爱》日久生情。一年后在男方老家山东临沂登记结婚,这对相差11岁的姐弟结婚三年,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一直甜蜜如初,不过近日,张伦硕在微博发的一个动态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疑暗示婚姻亮起了红灯。

11月25日,张伦硕发文称:“原来都是我们自作多情,可悲可笑,不再关心不再过问”,配的是一张非常压抑的照片,一个光着头的男人背对着镜头,双手用力勒紧发带,背影都显得怒气冲冲的样子,激烈的言辞配上压抑的图片,难免会让人生疑,大家纷纷猜测,他说的正是钟丽缇,二人疑似婚变。

也许是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目前张伦硕已经删除了该条动态,也并未对传闻进行回应。

张伦硕和钟丽缇不仅有巨大的年龄差,还有文化差异,二人能走到一起要比一般夫妻困难得多,婚姻中产生摩擦是常有的事情。张伦硕之前带着老妈和老婆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整季节目下来,夫妻俩大吵了好多次,一次在家中,一次在人潮涌动的街头。

有一次张伦硕骂到钟丽缇当着婆婆的面大哭,就因为她在自己洗澡时,没有及时遮挡摄像头。网友一边吐槽钟丽缇恋爱脑,一边diss张伦硕婚前婚后差别大,太大男子主义。

但激烈的争吵并没有因此而影响二人的感情,11月9日是夫妻俩结婚三周年的日子,钟丽缇还晒合照大方表白老公“爱你”,张伦硕回应:“ove you”。

11月19日张伦硕牵着钟丽缇的手现身机场,与路人大方合影,身体紧挨在一起非常甜蜜,拍摄者爆料称:“张先生一口一个‘我老婆’甜的呀”,如此看来俩人婚变的说法还有待考证,张伦硕发文暗讽的可能另有其人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