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岁万人迷陈好近况罕见曝光,素颜携丈夫孩子餐厅吃饭尽显温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6 15:45

当年一部《粉红女郎》引发追剧狂潮,陈好也凭借剧中的“万人迷”这一角色被观众熟知,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女性形象堪称经典。在事业巅峰时期陈好选择淡出娱乐圈,回归家庭后一直很低调,在中戏任教的她也鲜少公开露面。

近日,有网友偶遇陈好携丈夫刘海峰和孩子现身某餐厅吃饭,当天陈好只简单扎了个马尾,脸上也没有多余妆容,造型随意简单,虽然素颜但依然难掩星范儿。菜上齐后陈好立刻拿起筷子开始享用,她不停低头夹菜大口大口地塞进嘴里,吃得津津有味,期间也没忘了提醒女儿好好吃饭,与坐在旁边不慌不忙的老公形成鲜明对比。

刘海峰只是简单地吃了几口便停下,靠在椅子上看着妻子和宝贝们大快朵颐,小女儿还窜到两人中间爬到桌子上抓了菜豪爽地吃起来,画面尽显温馨。吃饱喝足后刘海峰率先带着大女儿走向自家座驾方向,随后陈好也领着小女儿和小儿子从餐厅走出,一家五口乘车离开。

陈好在2009年和KKP全国合伙人兼中华区总裁刘海峰结婚,如今已经十年,婚后相继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家五口其乐融融。虽然回归家庭多年,但陈好的“万人迷”气质依旧。

今年4月份陈好在微博分享近照,因为在中戏拍摄短片被偶遇喜提热搜的她写道“真不明白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谢谢大家还惦念着我”。照片中陈好身穿白色衬衣搭配米色长裤,脚踩黑色高跟鞋,身材苗条五官精致,丝毫看不出已经40岁,网友都称陈好吃了防腐剂,还是以前的万人迷,一点都没变。

岁月如梭,佳人静好,距离《粉红女郎》播出至今已经14年,经过岁月的洗礼陈好依然美丽依旧,看来幸福的家庭和喜欢的事业可以让人青春永驻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