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baby表白后黄晓明现身满面春风,一句话让张绍刚不知所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1

11月13日是黄晓明42岁生日,娇妻baby在上线5次之后终于送上祝福,虽然只有“生日快乐”四个字,但是黄晓明在评论区回应“谢谢老婆”能够看出他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11月14日被娇妻甜蜜表白后黄晓明首现身,他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打扮得相当帅气,近段时间来黄晓明瘦身成功,颜值有了质的飞跃,完全看不出已经42岁,气质儒雅大方,站在哪里意气风发似乎又帅回了颜值巅峰时期,与之前油腻中年男的形象相去甚远。

今年黄晓明因为出演《中餐厅》火了不少别人听来尴尬无比自己浑然不知的“明言明语”,比如“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要解决”等引来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

然而这次黄晓明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又来了一句“明言明语”,让主持人张绍刚尴尬不已。当时张绍刚和黄晓明在台上打招呼,由于两个人是同一天生日,所以黄晓明主动祝张绍刚生日快乐,两个人很快熟络了起来,不料黄晓明下一句脱口而出的竟然是问张绍刚:“您大还是我大?”

公共场合直接问对方的年龄,不仅张绍刚感觉很尴尬,台下的观众也笑出了声,不过因为观众都盯着张绍刚和黄晓明,为了缓解这个问题带来的尴尬气氛,张绍刚调侃说道:“我好喜欢这个问题”,顺便他邀请黄晓明入座。

不过黄晓明似乎有点不识趣,他见张绍刚没有回答自己,还用手揽着对方的肩膀,似乎并不是特别想要坐下来,张绍刚只能继续圆场:“太好了,一个上了热搜的人拥抱了我,天啊,实在是一份荣耀。”

看来一向口才了得的张绍刚也被黄晓明的这个问题搞得有点不知所措,不得不说黄晓明身上还真是有一种独特的反转魅力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