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与未婚夫同框约会!甜蜜搂肩超恩爱,男方身份曝光并非富二代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38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偶遇姚笛,她当天全素颜出镜,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上身一件白色羽绒服,下身搭配白色休闲裤,长发飘飘的样子女神范十足。37岁的她皮肤在素颜之下依然白皙有光泽,没有一丝皱纹,超会保养。只是许久未见,她的发际线后移严重,额头鼓凸,与杨幂有一拼。

姚笛独自一人到美食一条街的打包了两份食物,之后大冷天在保安亭旁伫立了良久,一边等人,一边玩手机打发无聊的时光。随后一辆白色豪车停在了她面前,车门打开后,姚笛迅速跳上了车,副驾驶坐着的正是她的富商未婚夫。

之后,二人驾车到了某处商场的地下停车场,上楼一起约会看电影了。观影完毕后,其未婚夫搂着姚笛肩膀出来,无论是他的穿搭还是姿势都大佬范十足。姚笛在未婚夫怀中小鸟依人,一直咧嘴微笑,甜蜜的模样相当恩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表示祝福,其中还有一位昵称为“陆家大宝”的网友爆料,其实姚笛已经与未婚夫结婚了,此外还称其老公不是富二代,只是在帮叔叔管理公司而已,姚笛是老烟枪,老公对她很好,不过她很被动,对另一半不是很亲密。当然这只是网友的一面之词,没有石锤,大家谨慎吃瓜。

2018年3月17日,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手捧玫瑰的照片,并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随后其经纪人晒钻戒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祝福她一定要幸福。今年文章与马伊琍离婚之后,网上盛传姚笛与未婚夫分手,与文章旧情复燃,但对于传闻,几位当事人都未回应过。

如今,姚笛亲密与男友同框也算是力破谣言了吧,俩人好着呢,祝福~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