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出道20周年携专辑回归!封面曝光气场十足身材火辣似嫩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7 18:00

萧亚轩曾是IFPI认证全球华语最高销量歌手以及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佳华语歌手,也曾连续三年蝉联台湾吸金女冠,一首《爱的主打歌》响彻雅典奥运会,在乐坛的表现十分出色,但因和众多前任都有很大的年龄差,被网友称为“鲜肉收割机”,近几年她的恋情也非常受外界关注,因此很多人忽略了她在音乐方面的成绩。

11月15日,萧亚轩(ELVA)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告出道二十周年的喜讯,“让我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的20周年纪念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里,而是你和谁在一起。”让众多一直等待她回归的粉丝惊喜不已,她也回复粉丝说:“Miss you,I`m back!”随之曝光的黑白色系封面中她气场十足,身材依旧火辣性感,十分吸睛。

萧亚轩已经休养1年8个月,而11月17日正是她出道20周年纪念日,她选择今天在微博等社区网站宣布即将回归歌坛的消息,表示新专辑命名为《Naked Truth》,且10首歌母带都已完成混音,整张专辑预计将于2020年中以前推出。

选择提前公布喜讯的原因也仪式感满满,她称虽然1999年出道的同名专辑是11月17日发行,但11月15日已在电视抢先播出预告影片,是所有人第一次认识她的时间点。

目前萧亚轩还在美国,稍早接受访问时她表示自己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MV拍摄等工作。被问到是否已准备好面对粉丝,她肯定地笑说:“非常可以,一定可以。”

据悉,这张延迟了近三年的专辑其实早在两年多前就已经录完,但萧亚轩因为新专辑来回奔波于美国,积劳成疾,常常呕吐导致声带受损,生理状态不稳造成心理压力很大,开始焦虑、想哭、失眠,最终累积成忧郁症,但幸好有男友黄皓(Justin)一路以来的聆听和支持,让她重新振作。

此前多次传出萧亚轩回归的新闻,但因经纪公司出面否定让众多期待的网友感到失望,如今天后亲自官宣消息,一时间有些粉丝竟不敢相信,大呼“这是真的吗?”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