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十年后首谈艳照门事件,自比是阮玲玉感慨人言可畏能逼死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38

阿娇作为曾经人气组合twins成员,凭借着清纯的长相成为清纯玉女的代表并俘获了千万宅男的心,但是2008年初因为艳照门事件,阿娇的事业被毁于一旦,至此之后她开始淡出娱乐圈,甚至连参演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全部镜头都被删除。

11月4日有媒体晒出阿娇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片段,在节目中她首次提及当年的艳照门风波,言语颇为心酸。众所周知阮玲玉一生都带有很浓重的悲剧色彩,婚姻和恋爱都不成功,而且还经常遭到媒体的攻击和中伤,最后在她年仅25岁的时候,写下“人言可畏”四个字后自杀身亡。

阿娇在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表示她的经历和阮玲玉很像,因为艳照门一事她深陷舆论风波之中,所以她很能明白阮玲玉的内心感受,阿娇表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也是没办法去面对很多的人。语言有时候真的可以逼死人的。”

阿娇这期扮演阮玲玉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的演技深受好评,就连陈凯歌也对她赞不绝口,不知道这期节目之后阿娇能不能继续演员之路,接到新剧本拍戏。

阿娇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她的清纯玉女人设其实是媒体和大众给的,自己性格本来就比较安静,并没有去刻意装清纯,只是大家对她的期望很高要求也高,所以最后失望也很大,以至于到最后大家都将矛头对准她,让她承担了语言暴力以及隐私被侵犯的后果。

索性阿娇与阮玲玉还不太一样,她遇到了一个爱自己的丈夫,自从与赖弘国结婚之后,阿娇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希望她能够在丈夫无限的爱意中彻底走出艳照门给她带来的阴影,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