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泫雅公开放闪!被逼问恋爱细节害羞躲男友身后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1-04 17:46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2018年认爱E‘Dawn(金晓钟,现艺名为Dawn),双双出走原经纪公司“Cube娱乐”,改签至江南大叔PSY的旗下,日前公司也宣布小俩口将于11月同时回归乐坛,并称这是场“美丽的竞争”,而两人为了宣传也上了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2日晚间释出预告,马上就在韩网引起热议。

泫雅公开放闪!被逼问恋爱细节害羞躲男友身后

泫雅在《认识的哥哥》释出的最新预告中,一开头就告诉主持人:“我带了男朋友来。”马上就引起了现场一阵骚动,金希澈兴奋地说道“居然会有偶像情侣来”,其他成员也纷纷激动地向小俩口提问“开始恋爱的?”、“怎么告白的?”、“两人同岁吗?”,吓得她害羞地躲在男友背后。

泫雅公开放闪!被逼问恋爱细节害羞躲男友身后

超失控的场面,让主持人姜镐童忍不住说“大家冷静一下,现在都太兴奋了”,依然抵挡不住成员们的热情。而泫雅预计也将在节目上公开与Dawn的恋爱故事,片段中也可看到她向男友求救“这能讲吗?”,并直言“从来没有说过这些事,不知道要讲到什么程度”,却得到成员们异口同声地说“全部都说吧”,短短55秒片段就引起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