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女友再控家暴后蒋劲夫首现身,与性感美女看球泡吧生活不受影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5:33

11月26日外籍女友连续发文控诉蒋劲夫对她进行家暴,细节令人发指,并指责蒋劲夫是一个暴力狂和控制狂。

11月27日有媒体曝光蒋劲夫在被外籍女友控诉家暴后首露面的照片,当天他打扮十分休闲,穿着浅色卫衣,发型也很新潮,据悉蒋劲夫这次是和友人一起泡吧结束后出来回家,一路上他低头不停的看手机,眉头紧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与此同时蒋劲夫身边还跟着一位身材娇小的美女,妹子留着披肩长发,脸蛋小而精致,皮肤白皙看起来是个大美人,不过蒋劲夫和妹子并没有太多身体接触,两个人并肩走路一路沉默无语,不知道蒋劲夫是不是在看网络上大家对他的评价呢?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晒出前几日在球场偶遇蒋劲夫的照片,当天他似乎依旧穿着同样的衣服,连背的包包都一模一样,当时他和一位穿着黑色上衣的妹子一起看球,两个人在球场上互动亲昵,一直不停交谈,期间蒋劲夫不知道说了什么,美女笑得花枝乱颤,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

这位美女身材依旧性感,穿着紧身上衣上围十分傲人,但是同样地个子不是特别高,看来蒋劲夫在选择女友的时候有着固定的一套标准,首先个子都不是特别高,其次身材要前凸后翘。

自从中浦悠花爆料蒋劲夫家暴之后,当时不少网友还表示不愿意相信,笃定是中浦悠花想要敲诈勒索钱财。

与中浦悠花分手后,蒋劲夫结交乌拉圭新女友,并且还在微博上甜蜜告白,表示自己陷入热恋中,正当大家以为他们两个会修成正果的时候,又被曝出家暴的丑闻,如果这次家暴传闻也是真的,估计以后蒋劲夫很难找到女朋友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