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钱枫相似度 汪涵:肥胖版黄晓明

明星 男人窝 2019-11-05 15:07

近日,最近一期《天天向上》中,黄晓明来做客。与钱枫、汪涵、等一期去做一名消防员。等都穿上消防员制服,黄晓明钱枫相似度引起网友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黄晓明钱枫相似度 汪涵:肥胖版黄晓明
黄晓明与钱枫、汪涵、等一期去做一名消防员

黄晓明竟然和钱枫相似度如此惊人,就连黄晓明也说“钱枫跟我太像了”,汪涵说“肥胖版黄晓明”!黄晓明还说“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跟你长得像才找我过来”!

年轻时棱角分明的颜直,认真你就输了!钱枫哥的大“面子”肉眼可见,黄老板明学气场分分钟震慑所有,专属定制的范儿拿捏得稳稳哒,这场battle的力量较量有得一拼!

黄晓明钱枫相似度 汪涵:肥胖版黄晓明
黄晓明钱枫相似度

黄晓明性格和说话方式真的蛮圈粉的,其实黄晓明跟钱枫不比没觉得,站在一块还真有那么点相像,胖了的钱枫可爱一点,黄晓明要帅一点!

钱枫穿这样胖的真的很可爱,也很开心。不要说,如果减肥减下来的话,和黄晓明还真有点像,哈哈,钱枫现在该说真的是比以前胖太多了。

黄晓明钱枫相似度 汪涵:肥胖版黄晓明
钱枫

对于黄晓明钱枫相似度,有网友表示“涵哥调侃钱枫肥胖,晓明哥的回答神了”、“我看不像啊”、“钱枫为啥不减肥,越来越胖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