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公开索吻老公,59岁林瑞阳抱着她转圈圈,夫妻互动超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6:34

酒窝女神张庭和老公林瑞阳于2006年结婚,如今俩人已经携手走过了13年时光,虽然林瑞阳花边新闻不断,但这并未影响夫妻俩的感情,他们经常在公共场合撒狗粮,非常甜蜜。

11月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张庭和林瑞阳当众秀恩爱的视频。当天49岁的张庭穿着一身红色长裙,扎着丸子头,即使即将年过半百依然少女感满满。不过其老公则看起来比她大很多,59岁的林瑞阳已经满头白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白色休闲裤,穿搭很随意,背影超显老,难怪会被网友认作是张庭的奶奶。

当时,张庭站在门外想给老公一个惊喜,张开双臂笑容满面地扑向老公,年近花甲的林瑞阳体力很好,一把就搂住了老婆的小蛮腰,将其抱得很高,之后二人开始转圈圈,画面唯美。旁边负责拍摄的人被喂了一把狗粮,尖叫声不断。

张庭在老公怀中小鸟依人,全程咧嘴大笑,超幸福。转圈圈结束后,张庭还主动索吻老公,林瑞阳嘟嘴配合,夫妻俩旁若无人地狂秀恩爱,超甜蜜。

夫妻俩类似这样秀恩爱的方式还有很多,今年9月份张庭和林瑞阳曾在巴黎的某处地铁站被偶遇,当时张庭穿着一身黑色透视纱裙,林瑞阳穿着一身白色西装,二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一起跳双人舞,配合相当默契,这浪漫的气氛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俩人表演时,眼睛里都充满着爱意,表演完毕更赢得了阵阵掌声。

林瑞阳之前在员工动员大会上分享过自己的爱情保险秘籍,他说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包容,当一方有情绪的时候另一方要包容开导,懂得互相尊重,爱情才会保鲜。祝福夫妻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