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说情话撩工作人员,女神秒变霸道总裁,网友担心何捷会吃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5 18:14

11月5日,工作室发布了张馨予一则最新动态,并配文称:“啥都不说了,看视频吧”。视频中,张馨予穿着一身白色西装,配上一头干练的短发,又美又飒。当妈后整个人状态好到爆,尤其身材,凹凸有致还有小蛮腰,健身效果明显。

自从剪了短发后,张馨予就气场全开,只见她翘着二郎腿坐在凳子上,手端咖啡,时不时挑眉,并侧过头邪魅一笑,将男生的举动学得惟妙惟肖,霸道女总裁范十足,超有魅力。

张馨予一脸认真地问对面的工作人员:“你现在有男朋友吗?”在得到“还没有”的回答之后,她霸气开撩:“那恭喜你,你现在有了。”这句土味情话撩得躲在镜头后的工作人员面红心跳,心花怒放。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已经这么会撩了嘛?可不敢再小瞧你了”、“这么撩人,不怕何捷吃醋吗”,还有粉丝称:“就算有了,又得不到你,不娶还撩误终身”,随后张馨予翻牌回应:“你的回答绝对真实”,非常调皮。

张馨予自从与何捷结婚后,口碑实现大逆转,以前的各种黑料不见了,随之而来是各种正能量形象,堪称走上了人生和事业的巅峰。生孩子复出资源爆好,一次就接了两部电视剧,一部与迪丽热巴、黄景瑜合作《爱情高级定制》,一部与李易峰合作的《号手就位》。

近日在《号手就位》的发布会上,张馨予穿着一身军装亮相,帅气逼人,现场获最帅天团表白,人气爆棚。事后,她亲笔写小作文谦虚回应,自言从来不敢以“军嫂”自居,诚意满满,又赚了一波路人好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