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二次家暴后续:前女友中浦悠花发声,自曝近况称原谅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40

11月26日,“世界反家暴日”过去的第一天,蒋劲夫就被传再次家暴,其乌拉圭女友深夜连发数条动态,控诉蒋劲夫是一个控制狂、暴力狂、嫉妒狂,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就像生活在监狱里一样,称其不仅对自己拳打脚踢,甚至还扬言殴打他的父母,简直没有人性。

想当初蒋劲夫第一次家暴前女友时,还有很多明星、好友站出来力挺,斥责中浦悠花说谎,如今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家暴真的只有0次和无数次。

也许是听到了传闻,11月27日,中浦悠花罕见更新社交账号,疑似与蒋劲夫隔空对话,她说:“谢谢你给我的各种留言,我原谅你,我真的不想再参与了,因为我很受伤,但我只想让所有人知道我现在过着健康幸福的生活”。

从这一番话中可以看出,家暴事件给中浦悠花留下了巨大的心理创伤,不过如今她选择走出来,勇敢面对生活,选择原谅曾经对自己多次拳脚相加的人,这样的坚强既令人欣慰,又让人心疼。

两任前女友均因他而备受重创,而蒋劲夫却现在仍能心安理得的开启下一段恋情。二次家暴事件曝光后,有网友爆料她交了新女友,对方是韩国人,身材火辣,颜值很高。前段时间二人曾被偶遇一起现身篮球馆观看比赛,蒋劲夫一脸轻松,全程带笑,与女方举止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他是要靠着自己的铁拳打遍全世界。

无独有偶,在蒋劲夫曝出家暴的前一天,papi酱公司旗下的知名仿妆网红宇芽也公开发声,称自己遭遇了家暴,男方的第一任妻子,第二任妻子均纷纷站出来为宇芽发声,详述自己曾经同样被虐待殴打的经历,男方的恶行令人发指。

或许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家暴上演,如果此时的你也在遭遇这些,请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勇敢站出来,因为沉默和原谅不会增加他们内心的一丝愧疚感,反而只会令他们变本加厉,愈发猖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