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拒绝粉丝集资,巨款如数退还,称演员要有风骨后果自己承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7:0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粉丝应援开始有了攀比之风,不比呼声掌声,开始比排场,大家为偶像买周边、租广告位,包公交包飞机,其中有些花费较高,粉丝会选择通过集资众筹的方式,将个人零散的资金汇总统一调度花费,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拿钱办不到的。作为身处娱乐圈的艺人,胡歌几乎是第一个站出来拒绝粉丝这种行为的人。

事情的起因源于一个由他和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该片入围了今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在展映后收获海内外媒体一致赞誉,目前即将于国内上映,但是各大影院的排片却很少,11月6日晚,胡歌观影团组织大家集资为偶像应援宣传,不到七小时就达到了应援总目标,可见这场集资活动,参与粉丝人数众多,数额巨大。

11月6日晚,胡歌观影团突然发文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电影募集的捐款,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随后胡歌在评论区发长文解释,表示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一向是不认同不支持:“这次应援的款项,无论是数目还是最终的用途都是我不能接受的,由于此次应援人数众多,退款工作量很大,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除此之外他还称演员要有自己的温度和风骨:“我不希望用特殊的方式来制造盛世假象,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我自己负责和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最后感激粉丝能够自己买票走进影院,包场集体观影。

胡歌的态度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弄虚作假的演员,一个正能量的偶像。粉丝表示理解胡歌的退款行为,网友也纷纷评论:“这才是演员该有的样子和最好的样子,三观超正”、“演员并不是一个名利场的产物,他有他的尊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