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敷面膜与二儿子合影,小Q眉眼像极谢霆锋,大儿子仍未出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7:04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网站更新一则视频动态,虽然时长很短,不过内容却是很丰富。不仅记录了自己的日常,二儿子Quintus也出现在镜头里,和张柏芝一起搞怪。

视频中张柏芝应该是刚刚起床洗漱,洗头时还配字称自己头皮多,自黑能力满满。视频中她还提到洗澡时可以敷面膜,不仅护肤还能节省时间,并且和二儿子Quintus一起拍合照。

照片中Quintus面对镜头似乎有点害羞,紧紧抿着嘴,发型虽然有些凌乱但是非常帅气,张柏芝则敷着面膜自然的跟儿子相依在镜头前,还配字称是“乌龙两母子”,画面很温馨。

随后镜头中出现了张柏芝经营的品牌服饰展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而工作结束后奖励儿子Quintus吃汉堡的画面也被张柏芝一起分享出来。

视频中Quintus坐在车内两手拿着汉堡,虽然脸被包装纸遮住了大半,但是露出的眼睛神色高冷,像极了霸道总裁。不少网友看了这则视频后都觉得Quintus和谢霆锋长得很像,不愧是父子。

张柏芝一边忙于工作一边带儿子,而Quintus看上去也十分乖巧,看来张柏芝真是育儿有道,不过这次大儿子Lucas仍然没有出镜。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Lucas不满谢霆锋对他们不闻不问,吐槽父亲太冷漠,引发网友热议,不过被一向懒理传闻的谢霆锋否认了。之后张柏芝晒出了Lucas膝盖受伤的照片,看上去伤得比较严重。

临近万圣节时张柏芝晒出和友人一起庆祝的照片里Quintus陪在妈妈身边,和张柏芝一起对着镜头做出夸张动作,看上去十分开心,当时大儿子Lucas并没有现身,而这次张柏芝晒出的动态中仍不见Lucas,不知是因为舆论影响情绪不佳还是因为腿伤未愈不便出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