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做高难度运动堪比耍杂技,胳膊翻转180度骨头咔咔作响略惊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9:34

今年37岁的孙俪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哪怕是素颜照脸上也几乎很少有皱纹,皮肤白皙水嫩很显年轻,而孙俪“冻龄”的秘诀所在就是保持高频率的运动,不过她的这个运动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11月6日晚上孙俪工作室晒出一段她做普拉提的视频,画面中她变换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显然是一个普拉提的“老手”,她还手拿一根带子返乡旋转胳膊180度,她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胳膊上的骨头都在咔咔作响,听起来有点吓人。

不过孙俪却一脸轻松地完成了一组又一组的动作,她还完成了踢腿、提臀训练,孙俪边做还边讲解这些动作对自己的身体有哪些好处,最后孙俪还化身“孙医生”调侃她自己都可以自行正骨了。

粉丝看了之后纷纷调侃看孙俪做普拉提有点心惊胆战的,有点像在耍杂技……

虽然看孙俪做这些高难度的运动感觉很轻松很简单,但是实际上真正做起来却很难,不仅需要强大的毅力坚持下来,对身体的柔韧度也有一定的要求。难怪已经快要步入40岁大关的孙俪看起来依然和少女一般,因为她的身体素质还保持在少女的状态。

而且孙俪不仅自己做普拉提,她还带着女儿一起训练,小姑娘视妈妈为偶像,学得相当认真。

近几年事业有成的孙俪感情生活也一直很甜蜜,与邓超结婚这么多年,他们夫妻俩已经成为圈内的模范夫妻。前几天孙俪还晒出邓超送给她的一个礼物:一对长得像筷子一样的耳环,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邓超眼光不行,但是孙俪依旧美滋滋地给自己佩戴上了,即便没有用言语夸赞邓超,但是很明显孙俪对于老公送的这份礼物还是很喜欢的。

最近孙俪刚刚与罗晋拍完《卖房子的人》,作为收视率保证的她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凭借着这部剧大爆一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