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执导《还珠格格》第四部正在招募演员?工作室辟谣声明很暖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7 19:34

11月7日,赵薇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近期有不法人员组建qq群、微信群等,冒充赵薇在平台和渠道三波散播其“将担任《新还珠格格之燕儿归来》(又名《新还珠格格第四部》)的导演、监制、编剧,将作为总导演拍摄电影版《寻亲记》以及这两部作品正在招募演员”等谣言。

声明中明确表示这些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严重侵犯了赵薇的合法权益,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其中写道:“为避免公众受上述虚假信息误导而遭受损失,本律师代表委托人在此澄清”,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份声明不仅是在否认虚假信息,更多的是提醒大家谨防受骗,也提醒广大群演和小演员不要上当,非常暖心。

《还珠格格》于1998年4月在台湾地区首播,同年9月引入内地后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有数据统计后的收视纪录,成就了不少演员,而赵薇饰演的“小燕子”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她也因此拿下最佳女演员奖,实至名归。

这位古灵精怪的女主角占据了大部分80后90后的童年,虽然自开播到现在已有21年,也被翻拍过新版,但每次播出都会引发网友集体回忆杀。

就在10月份开播的综艺《演员请就位》中,赵薇担任评委导演,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11月1日播出的一期中,几位年轻演员在节目中再次演绎了《还珠格格》中的经典场面,还有“皇阿玛”张铁林助阵,不仅如此,当年饰演“柳青”“柳红”的两位演员也到了现场,四人重聚让网友纷纷泪目,想起自己的青春记忆,大呼梦回21年前。

如今不法人员利用这份美好的情怀冒充赵薇散布虚假信息,不仅可恨同时也触犯了法律,好在工作室发布辟谣声明非常及时,希望广大网友能擦亮眼睛,不要让不法分子得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