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缺席好友婚礼 新娘感恩晴天:你最大的祝福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1-30 09:17

 

高以翔缺席好友婚礼 新娘感恩晴天:你最大的祝福

新娘感恩晴天

高以翔缺席好友婚礼 新娘感恩晴天:你最大的祝福

毛加恩罗雯夫妻俩和高以翔Bella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毛加恩今天(11月29日)照常举行婚礼,看见明朗的天气满是感激:“Thank you God。”原本这个礼拜的天气预报是天天下雨,但到了今天出现了太阳公公探头的预报,他们的祈祷有了效果!而毛加恩妻子罗雯(Tiffany Lo)望着晴朗天气也相当感动。

毛加恩一个礼拜前就和罗雯祈祷婚礼这天千万不要下雨,可惜前几天看天气预报还是会下雨,怎料到了婚礼当天一早准备的时候望向天空才发现连一滴雨都看不见,感动发文“Thank you God。”罗雯也在稍后拍下渐渐可以看见太阳公公身影的天空,心怀感激又温暖说道:“本来气象说要下雨的,但我们知道这是你给我们最大的祝福。”

事实上,对毛加恩而言,他和高以翔的交情并不是一篇文章就能说完,更多的是在生活中的细微琐事,像是当对方穿了baggy jeans,他会想要让对方带着自己也去买一件,两人总是一起分享各种有趣又实用的食衣住行育乐资讯,这些“小事”构筑了过去的15年,毛加恩形容高以翔是自己见过最真诚的人,即使与陌生人交谈也是如此。

29日是毛加恩的大日子,原本也是由兄弟见证幸福的重要时刻,他想起高以翔几天前才聊起婚宴细节,雀跃地说有多为他高兴,如今只留下遗憾,他伤心地说:“当意识到再也无法见到你,我不知道该如何停止悲伤。”

最后毛加恩想告诉高以翔,“我会永远保留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和照片,你永远存在我的心中,我爱你兄弟,永远怀念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