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笑还是情商低?宋丹丹模仿张嘉译走路,沈梦辰为此曾被骂得道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0:56

宋丹丹作为知名喜剧演员,她的宗旨就是尽量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笑声,然而近日宋丹丹为了搞笑录制一段视频,却引来了不小的非议。

11月1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宋丹丹的搞笑视频,画面中她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留着一头超短发,看起来相当干练,今年58岁的宋丹丹状态看上去很棒,精神气十足,身子骨硬朗。从拍摄视频的周围环境能够看出她似乎是在一个休闲会所,周围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围着宋丹丹转。

接下来镜头一转,宋丹丹戏瘾上来了,她一时兴起开始模仿其张嘉译走路,弯着腰驼着背,走路还一顿一顿地似乎有点站不稳,两只手左右摇摆的幅度很大,宋丹丹的模仿功力了得,从背影看上去走路姿势和张嘉译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期间原本站在宋丹丹身边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往后靠,大家都站在角落里,给宋丹丹让出C位,让她表演,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宋丹丹身上,能够看出即便在私底下,宋丹丹的人气也依旧很高。

虽然知道宋丹丹模仿张嘉译走路是为了搞笑,但是众所周知,张嘉译之所以这样走路是因为身体患了强制性脊柱炎,脊柱炎虽然不是大病,但是疼起来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张嘉译曾经透露说,有一段时间他每天拍戏的时候,要比别人早起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拿热水从头开始冲,要把整个背冲开,因为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背都是僵硬的,疼得不行……

早前沈梦辰在某节目中公然模仿张嘉译走路,结果被网友痛骂没有教养,最后沈梦辰不得不出来向张嘉译道歉,即便这样网友依然对沈梦辰质疑声不断:“真心不喜欢拿别人的缺陷当笑话,你怎么不拿自己整容的事情出来乐?”“真的有教养的人不会这样”……

所以这次宋丹丹模仿张嘉译走路也同样被网友无情diss没教养、情商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宋丹丹的这段视频呢?是真的触犯了底线还是小题大做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