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母亲拼了!贾玲转行摄影手持超重器材,累到求助直呼“扶住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4

贾玲是喜剧圈中备受欢迎的一位女演员,因为外形较胖,又喜欢自黑,所以经常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但是自从2017年底,她就鲜少出现在舞台上了,令大家直呼想念。

其实贾玲并未远离演艺圈,只不过在潜心创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她在剧组的视频,当天贾玲留着一头齐耳短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长袖上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打扮清纯靓丽,只不过腰身还是一如既往地圆润,用“膀大腰圆”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因为身材健壮,贾玲的力气也很大,在片场她直接取代摄影大哥的位置,亲自扛起超重的稳定器,边走边拍摄。只见她上身穿着摄影师专用黑色马甲,用双手握着稳定器,降低重心,身体呈半蹲姿势,眼睛还一直盯着镜头,非常专业。

据悉贾玲身上穿的黑色背心是高强度铝合金材质,重量大约有六斤重,手拿的稳定架有四斤,如果连摄影机的重量也算在内,她一身的装备应该有十多斤,而且贾玲还是双手持平的状态承重,这对一个女生来说并不容易。

在现场,贾玲边拍边求助身边的男性工作人员,嘴里大喊着:“扶稳咯,扶住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画风搞笑。

贾玲正在拍摄的是电影《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灵感来自于它的同名小品,根据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用来怀念母亲。

为了这部电影,她足足蛰伏了三年,三年间舍弃一切工作,一直在家潜心写电影剧本,目前该片已经与今年九月下旬在湖北开机,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

贾玲一人兼三职,编剧、导演加主演,非常厉害。网友为此纷纷评论,贾玲为了母亲拼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