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龙女李若彤晒美照大秀马甲线性感十足,好身材竟是吃出来的?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9 17:35

李若彤在1990年被星探发掘,1995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神雕侠侣》便凭借“小龙女”这一角色一举成名,虽然该剧已被多次翻拍,但李若彤饰演的“姑姑”迄今为止都被观众认为是最好的小龙女没有之一。而李若彤自出道以来从没公布过自己的年龄,多年过去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成了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当然这和她平时坚持健身有很大的关系。

11月19日,李若彤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配文:“与大家分享健身成果,你们总说我太瘦了,其实我是结实!”照片中,李若彤身穿红色运动内衣,搭配黑色运动热裤,头发全都扎在脑后,性感身材一览无余,她全身没有一丝赘肉,连手臂也肌肉紧实,腹部的川字马甲线更是十分吸睛。随后有网友评论道:“看到姑姑这么厉害的身材,我手中的蛋糕还吃不吃”,“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零食。”

李若彤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健身的动态,昨天还晒出自己练瑜伽的背影,称在家也不要放过任何可以运动的机会,粉丝羡慕她好身材的同时纷纷喊李若彤为“少女”,虽然《神雕侠侣》已经有24年的历史,不过这精瘦的美背完美的曲线,被喊作少女真的不为过了。

很多女艺人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只吃沙拉和水煮青菜,也有明星为了防止加速老化而坚持抗糖,不过李若彤保持身材的方法除了健身并不包括节食,她表示当年开始健身就是为了能吃更多,喜欢吃的更是朱古力、蛋卷、蛋挞和坚果等高热量的零食。

不仅是说说而已,她也身体力行,经常分享自己的早午餐给大家,在女艺人中饭量不算小,还是一位甜品狂。不过如果不能像姑姑一样十几年如一日的健身,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小心游泳圈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