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穿旗袍大秀S型性感曲线,与美女粉丝合影气场强大笑容妩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8:38

性格直率敢说的金星凭借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圈了数千万的粉丝,现在的金星不只是在国内人气高,她的人气已经火到了国外!

11月8日有媒体晒出金星在新加坡出席活动的照片,从宣传背景上能够看出这次金星出席的是一个专门为她设立的记者招待会,当天金星穿着一件紧身旗袍连衣裙,大秀性感好身材。众所周知,金星是出了名的喜欢穿旗袍,但是旗袍这种裙子对于身材的要求十分高,今年已经52岁的金星身材依旧维持得凸凹有致,穿起旗袍来依旧魅力十足。

现场金星还和粉丝们说:“我是土生土长的东北女人……金姐最大的特点就是会聊天,普通老百姓都能听得懂自己在聊什么,把最复杂的话用简单的方式传递出去,这是媒体人应该做的,而不是装腔作势,说专业术语,不是的”,看来即便到了国外金星仍然这么敢说,她的这番话将不少粉丝都给逗笑了,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不少粉丝在金星讲话结束后都争先恐后地排队和金星合影。

对自己的颜值和身材一向十分自信的金星哪怕与两位年轻貌美的女粉丝合影的时候气场依旧强大,她披着披肩稳坐C位,脸上带着妩媚的微笑,看起来分外迷人。

金星的人生履历颇具传奇色彩,她年轻时候为了学习舞蹈吃了不少苦,如今虽然没有靠老本行吃饭,但是事业却发展得风生水起,在事业大获成功的同时,她也收获了爱情。

与外籍老公汉斯结婚多年感情依旧甜蜜如初,前段时间金星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老公一起外出旅行的照片,金星言语之间都透露着爱情的甜蜜,也难怪她现在的状态会这么好了,爱情真的是一个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法宝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