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学王菊做了美黑?与闺蜜同台皮肤黑成碳,颜值惨遭碾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17:45

林心如产后复出资源爆棚,除了各种代言接到手软外,还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不论是播放量还是话题度都奇高。此外,她又出演了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近日参加了新剧宣传发布会,肤色成为一大亮点。

当天,林心如穿着一身黑色束腰短裙亮相,画着精致的妆容,红唇吸睛,优雅端庄。43岁的她皮肤白皙,没有皱纹,保养超好,身材更是没得挑,四肢纤细,凹凸有致,总之整个人在舞台上都闪闪发光,令人挪不开眼睛。

以上是其工作室的精修图,但是在网友的、没有滤镜美颜的镜头里,林心如好像变了一个人,生图肤色黝黑,与身边站着的好闺蜜许玮甯简直差了好几个色号,一个白如雪,一个黑如碳,对比十分惨烈。

网友都纷纷评论:“林心如这是刚去马尔代夫度假回来吗?怎么黑成了包公”、“被许玮甯碾压啊”,甚至还有人怀疑她学王菊,专门做了美黑。其实许玮甯的皮肤本来就比普通人要白一些,而且是白得发亮的那种,和林心如站在一起自然会形成反差,大家没必要大惊小怪。

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将会在新剧中饰演护理之家的清洁工,而且是全素颜上阵,从曝光的预告片上来看,她还真未上妆,给人一种非常憔悴的感觉,不得不说林心如非常胆大,竟能够如此豁得出去。毕竟她曾在某真人秀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无法接受演女主角的妈妈”、“宁愿不演”之类的话,而这次却要素颜出演一位清洁工,着实让人惊讶。

其实相比于外形,林心如最在意的还是剧本,她表示当初接到该剧邀约时深受剧本吸引、因为他和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所以便一口气答应了下来,可以说非常敬业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