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现身赵本山女儿直播间被嘲拉低档次,因网红滤镜秒变蛇精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17:28

12月2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胡歌现身赵本上女儿球球直播间的视频,当天胡歌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整个人打扮得相当精致,留着大背头配上精致的五官,今年37岁的胡歌气质儒雅看起来依旧帅气逼人。

只是当胡歌现身球球直播间之后,在网红滤镜的加持下,他的整个面部五官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原本棱角分明的脸变成了蛇精脸,滤镜下的胡歌下巴超级尖,感觉快要戳破屏幕,一双眼睛也变得又大又圆,看起来颇具喜感,胡歌看到自己变成了这副模样,也着实感到十分惊讶,不过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在向网友打了招呼之后,就立马十分淡定地做到后面,似乎不太想看到自己变“蛇精脸”的模样。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显然已经是直播老手,她面对镜头的时候表现得落落大方,不过球球的脸也在滤镜加持下变形了不少,原本就尖的下巴缩小了一半,变得更尖,脸的大小看起来似乎比后面坐着的桂纶镁的脸还小……

网友看到男神胡歌的脸变成了网红脸,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真正好看的人是不适合用十级美颜的,用了会很丑很畸形!但如果是长的很丑的人,用了十级美颜就会变好看!胡歌这么帅根本不需要美颜!”“我还以为是个假胡歌,美颜对于帅的人真的不适合”。

同时也有网友diss“赵本山面子真大,去这直播间,拉低了胡歌的档次了!”“胡歌怎么和这帮网红混在一起了?很缺钱吗?”

据悉此次胡歌现身赵本山女儿直播间确实顺便宣传了一下自己的新电影,不过也不能说因为现身网红直播间就拉低了自己的档次,毕竟网红的粉丝基数很大,能够在直播间宣传一下自己的新电影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大家不要对胡歌要求太过苛刻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