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侯佩岑晒家庭合照,老公罕见出镜与儿子长太像,林心如这样评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11:49

2004年,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一年后与周杰伦相恋轰动娱乐圈,但这段恋情仅仅持续了三年,便以分手告终。2011年侯佩岑嫁给了某公司高管黄伯俊,结婚8年,夫妻育有两个儿子,恩爱如初。

12月24日圣诞前夜,侯佩岑在社交账号上罕见晒出了一家四口同框照,并配文:“圣诞快乐,祝福阖家平安健康,幸福每一天”。

照片中,一家四口都穿着同款家居服,红色格子衬衫搭配红色格子休闲裤,非常喜庆。41岁侯佩岑还是少女模样,扎着一头利落的马尾辫,皮肤白皙有光泽,整个人状态非常好。黄伯俊平时很少出镜,这次罕见露面圆润了许多,啤酒肚凸出,果然男人都逃不过中年发福啊,不过颜值依旧帅气,毕竟网友曾经大赞他长得神似谢霆锋。

大儿子Ian是全家人中肤色最黑的一个,小表情古灵精怪,超级可爱。二儿子沉迷玩具不可自拔,拍照时都不看镜头,肉嘟嘟的小脸蛋非常可爱。仔细一看兄弟俩长得一模一样次,俩人都非常像爸爸黄伯俊,虽然都很帅气,但有些可惜了侯佩岑的优秀基因。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侯佩岑的大眼基因失传了”、“最美侯主播,幸福的一家四口,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画面中,侯佩岑抱着小儿子,黄伯俊一手抱着大儿子,一手搂着老婆,一家四口站在圣诞树前合影,非常温馨。林心如看到这场景都忍不住评论:“圣诞快乐亲爱的!”

侯佩岑善于社交,娱乐圈闺蜜众多,林心如就是其中一个。侯佩岑还参加了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私下里二人经常叫着许玮甯一起聚会吃饭,关系好的不得了。如今二人都已经结婚生娃,婚后生活幸福,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