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王思聪妈妈为儿还债,自掏腰包出一个亿,爸爸却一声不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11:49

2019年,王思聪的投资产业遭遇滑铁卢,旗下多家公司先后关停和股权被冻结,欠债1.5亿元,濒临破产。11月他还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名下的房产和存款汽车均已经被查封,其本人还收到了限制消费信息,非常惨。

12月24日,法院通报:王思聪执行案和解,欠债1.5亿已履行5000万,申请执行人于23日已经提交了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似乎有点柳暗花明的意味,5000万都解决了,相信剩下的欠款也在还的路上。

那么到底是谁在关键时刻雪花送炭,向王校长伸出了援助之手呢?网友纷纷猜测是其父亲王健林,毕竟5000万对他来说如九牛一毛。

但是12月24日晚上,港媒采访了王思聪的一位好友,对方透露这次帮助王校长脱离困境的不是父亲王健林,而是母亲林宁,据悉林宁给了儿子一个亿的资金还债。同时万达的相关人士也表示,还债款项应该是由王思聪自己想办法筹措的:“万达集团与此没有任何关系。”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有一个家财万贯的老爸,但似乎都忽略了他有一个实力不俗的老妈。林宁与王健林既是夫妻,也是合作伙伴,林宁本人有一个林氏集团,她是董事长,财力上自然不逊色于王健林。

林宁不仅在商业圈混得风生水起,在娱乐圈也有人脉,她和赵薇、刘嘉玲都很熟,还曾和钢琴王子郎朗合过影,早前还有媒体拍到赵薇老公带着女儿和林宁一起用餐,人脉超广。

如今,王思聪已经全然没了后顾之忧,或许他早就知道家里人会帮助自己,否则也不会被列为执行人后还能潇洒与女友风花雪月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