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每个重要的时刻好朋友都在

明星 男人窝 2019-12-14 18:29

近日,张杰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何炅拥抱合照,一时间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引起网友的关注。这种,每个重要的时刻好朋友都在的感觉真的好好。

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每个重要的时刻好朋友都在

张杰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何炅拥抱合照

要说,张杰谢娜如何相识,这还是要看好友何炅这个媒人。大家都知道何炅谢娜是主持搭档,两人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很多年了。在网络上也流行了一句话叫“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

张杰谢娜相识是在张杰与何炅K歌的时候,带来了谢娜。就这样张杰与谢娜相识相知,到现在有了爱情的结晶。这一路走来,何炅张杰一直陪在对方身边。

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每个重要的时刻好朋友都在

张杰微博

现在,在张杰主演的话剧《曾经如是》后台,暖心的何老师来到现场支持张杰演的话剧,并在杰哥上台前给了一个温暖的拥抱。每个重要的时刻,何老师都在,张杰何炅谢娜永远的铁三角。

现在,网上说过“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有一种爱情叫张杰谢娜,有一种兄弟叫何炅张杰”。其实,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有朋友的见证与陪伴,羡慕这样的友谊。

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每个重要的时刻好朋友都在

何炅张杰后台拥抱

对于,何炅张杰后台拥抱,有网友表示“每个重要的时刻,何老师都在,张杰何炅谢娜永远的铁三角”。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