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文章绯闻,马伊琍深夜携助理吃拉面接地气,一个举动超暖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8:42

马伊琍自和文章官宣离婚到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两人虽已分道扬镳,但一举一动仍然备受关注,马伊琍没有受到前夫各种花边新闻的影响,恢复单身后状态越来越好。

近日,马伊琍携工作人员现身机场,随后有网友偶遇到马伊琍现身路边小店吃饭的画面。当天她身穿黑色针织外套围着围巾,头戴白色棒球帽,保暖舒适。不过刚下过雪的北京气温较低,马伊琍落地后走出机场,双臂紧紧环住自己,看上去有些冷。

等候多时的粉丝们都纷纷跟在她身边拍照,马伊琍依旧保持高冷,全程没有和众人有多余互动,只管压低帽檐向前走,一行人浩浩荡荡走到马路边,因不想暴露太多私下的状态,等红灯时马伊琍助理双手合十拜托粉丝不要拍照录像,大家也很配合地收起了手机。

从机场一路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马伊琍工作结束时天色已晚,有网友看到她带着两位工作人员现身北京街头,马伊琍不知看到什么,高举起手机拍照后面露喜色,之后三人迅速钻进一家小店吃起了拉面,非常接地气。

晚餐时间也不能消停,马伊琍连续接了好几个电话和人沟通工作相关内容,期间她不想被认出,全程没有摘掉帽子,十分低调,饭后还贴心的主动扫码付钱,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这样的举动想必也让忙碌一天的工作人员感到一丝慰藉。

马伊琍从出道至今,参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剧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都很受欢迎,《我的前半生》中她还饰演了和自己人生经历很相似的“罗子君”,离异后自力更生的独立女性形象深入人心。

目前马伊琍的新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已经在北京开机,与王大陆等人搭档合作,预计拍摄三个多月。

据了解,该剧的原著在豆瓣评分高达8.0,广大读者对小说的评价都很高,不禁引发观众对剧集的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