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穿露脐装炫紧实小腹,原地蹦高破怀孕传闻,赵丽颖无辜躺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3:26

12月25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与儿子一起过圣诞节的视频,湖面中张柏芝穿着一件露脐装,秀出平坦紧致的小腹,随后她还原地蹦高,看起来元气满满的样子,丝毫不像是怀孕中的女人。

前段时间有媒体晒出张柏芝出席活动的近照,当天她穿着宽松的针织衫,小腹微微隆起,被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怀上了四胎。

这次张柏芝录视频又是秀腹肌又是蹦高高,用实际行动力破怀孕传闻,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比赵丽颖劈叉照更有说服力。

早前曾经有多家媒体爆料称赵丽颖已经怀孕,当时赵丽颖还没有宣布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两个人的恋情也没有被公开,正当舆论被闹得满天飞的时候,赵丽颖晒了一张劈叉的照片,并配文说“不知道说什么,劈个叉吧”疑似否认了怀孕的传闻,结果没多久赵丽颖就生了个儿子……

为此赵丽颖还被网友吐槽是撒谎精,相比较而言,张柏芝的这种行为就更加直接,毕竟如果怀孕的话小腹肯定不会这么平坦,孕妇也不能做出原地蹦高这种动作。

张柏芝还晒出了带着二儿子小Q以及三儿子小王子一起外出游玩的视频,小Q在蹦床上玩的不亦乐乎,而小王子则在外面看着哥哥玩蹦床,小肉手不停拍着护网萌态十足。

张柏芝的大儿子性格比较腼腆,和父亲谢霆锋一样酷酷的,他很少出现在张柏芝的镜头中,二儿子小Q性格活泼可爱,经常配合妈妈一起拍摄视频,而现在小王子似乎也非常活泼好动,估计在长大一点,张柏芝也会让小王子出镜的吧?

直到现在张柏芝也没有公开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但是现在看来,三胎生父到底是谁已经不重要,如今她有三个帅气的儿子陪伴,生活充实幸福,对于张柏芝来说,或许这样的生活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