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曝何炅被重用原因,回应斥责王一博妈妈粉,承认倚老卖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13:58

王一博因为电视剧《陈情令》一炮而红,成为新晋流量担当,被众多粉丝追捧。今年7月底,有网友爆料在《天天向上》录制间隙,汪涵曾怒斥王一博妈妈粉,称其“有病,不知廉耻”,甚至还有现场录音流出,汪涵原话称:“大庭广众你们就不害臊吗?怎么了你们就妈妈就爱了,你们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吗?”事情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一晃五个月过去了,汪涵参与录制真人秀《野生厨房》时,首次回应了王一博粉丝事件,对不懂粉圈文化的涵哥而言,他只是觉得不少粉丝比一博还小却自称他的“妈妈”有些不妥就说了两句。他称:“有可能我接触这种方式比较少,所以那一下,我觉得非常不应该,可能倚老卖老了,就说了她们几句,仅此而已”。

对于汪涵的解释,王一博粉丝也表示接受,纷纷评论称:“汪涵老师对一博很好大家都知道的”、“涵哥说得对,只是长辈的爱、粉丝能理解的”。

除此之外,汪涵也否认了曾经帮助过王一博,他称:“我从来就没有觉得,我帮助过别人”,态度十分谦虚。

汪涵一直都是主持圈内的大前辈,虽然地位颇高,但是为人却非常谦逊。节目中,汪涵自曝非常反感每次出场时被介绍为“著名主持人”,他觉得名字前面带一个“主持人”就够了。

如今45岁的他自觉已经老了,自认体力、智力、反应力大不如以前,他爆料之所以现在湖南电视台还喜欢用自己和何炅,根本原因就是三个字“不出事”,就算出了事,俩人也能凭借丰富的经验圆场圆回去。但是他认为主持要出彩,还得看现在的年轻人,可以说非常看得非常通透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