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回老家宴请亲友,亲自搀扶照顾老人,母亲身体佝偻显苍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6 17:16

12月26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李玉刚回老家宴请亲友的视频,并配文:“李玉刚回家来看妈妈,同亲人在一起,此时的他是妈妈的儿子,不是明星”。

视频中,41岁的李玉刚打扮超级时尚,上身穿着一件花色毛衣,内搭蓝色衬衫,头戴草帽,圆框眼镜遮面,绅士又儒雅,非常帅气。

李玉刚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小时候家里贫困,他19岁放弃学业,只身一人到大城市闯荡,这期间家里人没少受到亲友的救济。如今,李玉刚一炮而红,在娱乐圈有了一定人气和地位,自然有了报答亲友的资本。

画面中,只见一家人围着一个大大的圆桌吃饭,大家有说有笑,非常温馨。李玉刚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看到步履蹒跚,头发花白的老人,亲自上去迎接、搀扶。吃饭期间,他一直围着桌子转,力争照顾到每个亲友,超有礼貌,网友也纷纷称赞他很懂礼数,知道感恩。

当然李玉刚这次回家,最主要的任务还是看望母亲,李母头发已经斑白,脸上也布满了皱纹,身体佝偻显得有些苍老。但是老人家身体硬朗,看到儿子回家,乐得合不拢嘴,一脸幸福骄傲之情。

李母年轻时过得太过凄苦,父亲、嫂子和女儿的相继离世对她的精神造成了很大创伤,不过她还是凭借自己的双手,将儿子养育成人,教他做人的道理。李玉刚深知母亲的不容易,所以成名后,尽量在物质上给母亲最好的,此外还会抽时间陪老人家到各处走走转转。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偶遇母子俩现身苏州,李玉刚对母亲照顾得无微不至,还特意带她到服装店试穿旗袍,满足老人一切“爱美”的需求,他被网友称赞是娱乐圈孝子中的典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