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去世后华少首露面,与范冰冰同框大笑,台下却独自悲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1:06

12月3日,某品牌举办了一场周年庆典,主持人华少现身担任主持人,这是高以翔去世后,他首次公开露面。当天38岁的华少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脚踩黑色皮鞋,绅士范十足。他站在台上还是一如既往地侃侃而谈,时不时开心大笑,悲痛的心情似乎已经恢复。

当天与之同台的是范冰冰,范冰冰穿着一身粉色西装,胸前搭配大大的黑色领花,梳着简单的马尾辫,莞尔一笑,优雅大方。

华少在台上对范冰冰不吝赞美之词,他说:“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范冰冰热心公益,我知道她在郑州参加了一个关爱儿童活动,也到了人民日报的盛赞,我相信美丽和善良是共生的。”范冰冰听后一直低头甜笑,华少吹彩虹屁的能力真是一级棒啊~

这次盛典在济南举行,活动开始之前有人在某酒店偶遇华少,华少穿着一身黑色长款大衣,全程低头行走,未与旁人有半点交流,脸上表情严肃,和在台上时判若两人。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还有网友爆料,华少曾深夜曾独自一人现身《追我吧》录制现场,也就是高以翔猝死事发地悼念,他一身黑衣,双手合十低头祈祷,伫立良久,难掩悲伤的心情。

而且12月3日是高以翔去世的头七,陈建州与老婆范玮琪、汪东城、锦荣等现身高以翔灵堂,送好友最后一程。华少因通告问题不能亲自现身吊唁,反而要提起精神主持,估计他内心也不好受。

华少是一位专业的主持人,他的职业素养告诉他在舞台上不能带有个人情绪,在庆典上大笑,或许不是心情恢复,而是将悲痛藏在了心底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