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明星 久之网 2019-12-26 20:13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进行超前限量点映,预售也在昨日正式开启。在跨年钟声响起前,附在心爱的人耳边,说出10年代的最后一句“我爱你”,想必是这个寒冬情侣跨年最有仪式感的选择。今日,影片也曝光了“最好的爱情”版预告和海报,呈现了两位主人公从初相见的羞涩,到跨越半生的守候;从两个人的你侬我侬,到一个人忘记,一个人独自守护……传递出了影片的爱情态度——无论生活是苦是甜,我都始终在你身边,爱你如初。这部充满奇幻色彩的动人爱情故事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现实底色包装奇幻爱情

李鸿其李一桐为爱跨越生死戳中网友

爱情是什么样子?这一永恒的命题,引得天下无数痴情之人想要探讨出个究竟。影片新发布的这支预告,用横跨数十年维度上的一个个生活细节,向我们展示了创作者对于这一问题的思考。舞蹈教室外的偷瞄,一杯小心翼翼递出的话梅水,饱含少年青涩的心意。就像海报中,纵使雨再大,花再盛,脑海里闪光的也只有你。也许,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样子。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爱情的样子不只一面。在异国他乡,清贫的生活、陌生的环境,林格(李鸿其饰)和邱倩(李一桐饰)成为彼此唯一的依靠。但这并未黯淡相爱之人眼中的光。画着蹩脚简笔画的芭蕾舞鞋,是他们无论甘苦都努力相爱的凭证。而当意外降临,为了换回挚爱的生命,林格付出了令对方忘记自己的代价。他选择了留在她看不见的角落和感受不到的时间里,守护着她。也许,这便是爱情最好的样子——我对你的爱不求回报,我知自己是你最大的依靠,所以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影片虽然表现的是一场动人的奇幻爱情,却充满着现实的底色,在网友中引发了热议。预告中,狭小出租屋里,突然爆裂的水管淋了两人一身,李一桐略带心酸的那句“以后所有的一切,咱们都得一起扛”,戳中了许多“北漂”情侣内心柔软的地方。“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顾生病的他”的两头奔波,“一起挤过地下室,一起吃几块钱的泡面却满满幸福”的同甘共苦,“没忍受住漂泊之苦回了家,留他独自在异乡打拼”的遗憾歉疚……影片描摹的真实而美好的爱情,在戳心之余,也令不少网友表示看后“重新相信了爱情”,想在这个寒冬找个依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10年代最后一次说爱你”

跨年超前限量点映预售开启

你想和谁一起,跨过一个年代?《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进行超前限量点映,而预售也于日前开始。这也与影片片名中的“时间尽头”暗暗相合。“时间有尽头,而爱你没有”。作为跨年档唯一的一部纯爱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超前点映也为苦恼如何跨年的情侣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项。作为21世界第二个十年的终结之夜,无论是相伴多年的眷侣,还是你侬我侬的情侣,抑或是暧昧中的男女,都可以在林格和邱倩痴缠数十年的感情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并在零点钟声响起前,或重温爱情誓言,或鼓起勇气第一次表露心迹,向爱的人说出10年代的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李鸿其李一桐诠释“爱情最好的模样”

对于这部将在2020年2月14日才上映的影片而言,选择提前近1个半月进行点映,也凸显了片方对影片品质的强烈信心。导演姚婷婷凭借女性导演独有的敏锐直觉、细腻情感,打造出了诸多爱情片口碑佳作。监制江志强一手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口碑和票房双收的爱情电影。而本片的两位主演李鸿其和李一桐,两人合体的化学反应也令人惊喜。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一起”CP在影片官方短视频平台释放的甜蜜花絮,播放量轻松破千万。两人也成为年末被“磕糖”最频繁的银幕情侣之一。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正式上映,并将于12月31日开启全国超前限量点映,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