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呈现了电影的画面感

明星 男人窝 2019-12-15 15:43

周杰伦又发新歌了,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电影《天火》的片尾曲,赶紧快来看看吧!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呈现了电影的画面感
周杰伦又发新歌了

周杰伦天火片尾曲《我是如此相信》正式发布,登顶热搜第一,单独拍摄版MV将于今天中午12点发布。这首歌可以说是为昆凌创作的一首歌曲,因为是昆凌电影的片尾曲。

很多人都去电影院观看《天火》,只为了欣赏《我是如此相信》电影版MV。但是,电影院都以文件太大为理由,不播放新歌,这也让很多歌迷感到遗憾。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呈现了电影的画面感
《我是如此相信》电影版MV

不过,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已经发布了,这首歌还是周杰伦的金牌作词者方文山写的,周杰伦谱曲。整首歌最重要的精神,鼓励大家以坚定的意志,相信希望永远在下一秒!

其实这首歌是为了电影做的,不知道是否要和电影一起看才有感觉,但能感受到那种感觉,用心灵去感受!巅峰时刻的红,到现在都没有其他负面影响。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呈现了电影的画面感
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对于周杰伦新歌我是如此相信,有网友表示“是网友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还是周董真的老了不符合年轻人的标准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