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喝醉后在客厅游泳,杜江的反应逗笑众人,网友:都是活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8:38

人喝醉后,在酒精的麻醉下会有各种反应,女明星霍思燕喝醉后就喜欢在自家客厅游泳。近日她带着老公杜江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自曝醉酒趣事。

霍思燕称:“我一喝就喜欢在家游泳,客厅里”,旁边谢娜、杨千嬅、魏大勋等人听到后一脸懵逼问道:“怎么游?地上吗?”霍思燕一边说一边用肢体动作给大家演示:“就一蹬腿,每一下都比一下游得远,很快,第二天就是脖子腿啊疼,一疼我就知道肯定是游泳了”。话音刚落,众人就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醉酒后囧态百出,但杜江依然对霍思燕极其宠溺。每次看到她在客厅内游泳,他都会做一个动作—把老婆的窘态录下来,一边录制视频,一边还在旁边指导她叫她自由泳,迷糊状态下的霍思燕还非常听话,老公说咋游就咋游,画面超级搞笑。

杜江在棚内解释称:“其实霍思燕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她却很喜欢喝,她很搞笑的时候就给她录下来”。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一家人都是活宝”、“霍思燕这是什么神仙酒品”、“满脸都是幸福啊,霍思燕这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当然俩人的相处并不是时时刻刻这么融洽,有一次在机场杜江就把霍思燕惹得嚎啕大呼,因为杜江吐槽老婆的行李箱像吐了一样,事后他第一时间道歉,还反思称:“没有哪种生活方式比另一种更高尚”,网友纷纷称赞杜江说话太有艺术。

杜江绝对是娱乐圈中宠妻狂魔,当初为了向霍思燕求婚卖了自己的房子,之后将霍思燕娶到手后就对她各种宠溺,夫妻俩的儿子嗯哼都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还总是被爸爸教育要像男子汉一样保护妈妈,网友都调侃称,杜江霍思燕是真爱,嗯哼是意外,最幸福的婚姻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