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改行正式入职大学任教,办公室围满女学生,网友:谢娜会吃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8:38

12月4日,上海大学官微晒照并发文宣布:“著名歌星张杰正式入职上海大学电影学院”,这也意味着张杰除歌手外,又多了一层身份—大学老师,而且不是兼职是全职,也是十分优秀了。

照片中,张杰打扮休闲,穿着一身黑色风衣外套,内搭黑色高领毛衣,绅士帅气。他正坐在会议室中,与该校老师开会。因为是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杰哥似乎有些紧张和拘谨,身体笔直坐在座位上,双手放在桌子下面,认真听旁边的老师发言,眼神没有过一丝游离,非常认真。

开完会后,他还去了备课的办公室,不一会身边就未满了前去索要签名的女学生,人气超高。张杰态度平易近人,对于大家的要求来者不拒,一一为大家签名,超级宠粉。既然已经成功入职,以后这样的场景一定还会有很多,不知道谢娜会不会吃醋啊~

对于张杰任教大学做老师这件事,网友吐槽声大于支持的声音,纷纷评论称:“当明星真好 普通人想当大学老师得多高的学历呀”、“所以现在大学老师的门槛不高的哇”。

大家比较关心两点,张杰专不专业,有没有时间。他其实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阴差阳错才当了歌手,如今在音乐界有一定的地位,教学生声乐一定能胜任。张杰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他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做歌手,一个是当老师。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是自己报名参加了该大学的招聘考试,并且被判定合格之后,经过层层筛选才被任用的。

至于时间问题,相信张杰团队会为他协调好一切活动通告的。黄磊也是一边演戏,一边在电影学院任教,并没有因此而耽误学生上课。期待张杰的开学第一课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