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新造型穿皮衣骑机车又A又飒,和白宇救昏倒女子累得满头大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8:38

12月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杨幂和白宇在拍摄新剧时候的一组路透照,当天杨幂穿着一件黑色皮衣,一头黑色长卷发看起来相当美艳。

当时的剧情是杨幂先发现一位昏倒在路边的女孩子,她马上冲上前去给女孩做心肺复苏,随后白宇穿着一件灰色长风衣,看到昏倒在地的女孩之后,他一把将杨幂推开,亲自用手给女孩做按压。

随后白宇见到昏倒的女孩子没有任何反应,就连忙将女孩子抱起来跑到自己的座驾前,看来是要亲自送她去医院,而被白宇推开的杨幂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迅速戴好头盔,骑着帅气的机车准备和白宇一起将女孩送往医院。

一场戏拍下来,杨幂更是累得满头大汗,化妆师连忙跑过来给杨幂补妆,虽然路透照的像素不是特别清晰,但是杨幂的高颜值依然在人群中很抢镜。

据悉白宇和杨幂这次合作拍摄的新剧《谢谢你医生》,杨幂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医生的角色,为了更加贴合角色的特点,之前她还特意现身某医院去学习,看来为了新电视剧付出了很多心血。

前几日杨幂现身某活动的时候,因为有粉丝对着杨幂拍摄视频,她的助理看到之后大声呵斥制止粉丝“不要再拍了!”,由于助理的态度比较蛮横,不少网友吐槽她没有素质,旁边的杨幂也没有任何反应,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现场。

为此这件事情还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小的舆论反响,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到杨幂的人气,毕竟她有颜有实力,情商还高,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圈内顶流的代表人,更何况只是她的助理态度比较差,杨幂本人则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最后期待一下杨幂和白宇的新剧,变身白衣天使的杨幂估计会让大家感觉眼前一亮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