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岁林心如被指皱纹明显变老变丑,她霸气回应被黑:“我喜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5:55

12月26日是霍建华40岁生日,林心如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夫妻俩的合照,只是照片中因为拍摄角度问题林心如五官都挤在一起,整个人模样大变,不少网友调侃林心如这不是在秀恩爱,而是在自黑。

其实说起来自黑,林心如最近几年经常被媒体晒出黑照,最著名的应该是这几张,皮肤惨白,脸上皱纹和法令纹相当明显,每次做表情的时候五官都被挤变形,不出意外的话,林心如应该是被媒体拍到史上黑照最多的女星。

大家在看到林心如的这些照片的时候总是吐槽她变老变丑,再也不如夏紫薇时候那么水灵了。

12月27日有媒体晒出林心如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针对上面的负面质疑,关于年龄与脸部的状态,林心如也都一一作出了回应。

林心如坦言:“总被说不再年轻有皱纹啊这些,我认为这都是岁月的积累,这就是我身上的一部分啊”。

对于综艺节目剪辑时候引起的误解,林心如表示有些问题被放大、被误解是无法避免的,作为公众人物要有一个好心态,“这是工作必须要接受的一部分,评论是别人说的,但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比较重要。所有一切都是我的一些积累,然后在我身上呈现出来,可能不够完美,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很棒,喜欢这样的自己”。

从她这番话中能够看出林心如的心态确实很好,面对黑料漫天飞的自己,林心如依然能够乐观说出“喜欢”,而且女明星最忌讳的就是被说变老变丑,不少女星为了维持自己的美貌甚至不惜去做整容手术,然而林心如似乎对于长皱纹变老这件事情态度很坦然,她甚至直言这是岁月赠送给她更有内涵的礼物,如此睿智高情商的林心如难怪会俘获男神霍建华的芳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