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产后与老公十指紧扣首同框!吴奇隆成肌肉型男气质形象大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1:06

12月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刘诗诗与吴奇隆合体现身机场的照片,这也是刘诗诗自从产后首次与老公同框。照片中刘诗诗留着一头短发,穿着一件蓝色针织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这一身装扮既清爽又休闲,非常符合刘诗诗的气质。

生完孩子的刘诗诗身材恢复得很好,气色看起来也相当红润,皮肤白皙水润,高颜值在人群中很是抢镜。前几日刘诗诗还出息了某时尚盛典活动,一袭白色修身鱼尾裙,将刘诗诗的身材衬托得凸凹有致,扎着丸子头露出天鹅颈,红唇配雪肤整个人在台上熠熠生辉,看起来相当惊艳。

刘诗诗与吴奇隆结婚后颜值呈直线式飙升,而吴奇隆则时常被网友吐槽颜值下降。这次吴奇隆现身看起来瘦了不少但是整体的气质和形象却大变样。

多日不见吴奇隆估计是在健身房拼命练肌肉,胳膊相当壮实,肩膀浑圆宽阔,穿着一件灰色T恤紧紧地绷在身上,依稀能够看到他那凸起的小肚腩。而且与年轻时候相比,吴奇隆的肤色也变得十分黝黑,他已经从一位奶油小生变成了像巨石强森一样的肌肉男……

这次刘诗诗吴奇隆现身机场夫妻俩依旧十分恩爱,两个人时不时对视微笑,吴奇隆还凑在老婆耳朵边说悄悄话,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夫妻俩的甜蜜。

不过有一个小细节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吴奇隆背着一个双肩包,而刘诗诗则提着一个小型的行李箱,有网友吐槽吴奇隆是男生应该绅士一点帮老婆推行李。

不过刘诗诗提的这个行李箱体积很小,而且如果吴奇隆帮老婆推行李箱的话就不方便牵着刘诗诗的手了,平时吴奇隆对刘诗诗的宠爱我们都能看到,所以也没必要对人家要求那么苛刻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