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2-05 18:22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高云翔

12月5日,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确认宣布解散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庭审明年推倒从头再来。检察官建议庭审改到4月被法官拒绝,案件确定于明年2月24日重新审理。

在今日的法庭上,经过商议,媒体可以公开本案“陪审团已解散”这一事实,并颁布了新的报道禁制令,针对今昨两日部分庭审细节不予公开。

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

王晶现在的签证已经过期,如果保释成功,他必须要有Criminal Justice Visa(刑事公正签证)才可以在澳洲合法逗留,否则的话很有可能是刚刚离开监狱马上要去非法移民居留中心等签证。

Criminal Justice Visa(刑事公正签证)只颁发给因为刑事案件而必须要滞留在澳洲或者进入澳洲的人员,通常是在监狱服刑的没有澳洲合法签证的人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