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12-17 17:02
杨丞琳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李荣浩杨丞琳
杨丞琳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杨丞琳发长文感谢创作伙伴

12月16日,杨丞琳在微博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帮助她完成了两首特别优秀的作品,并透露李荣浩也参与了作词。

杨丞琳首先感谢作曲人:“我是透过私信,自己跟林家谦联系的。他一口气给了我超过十首自己创作的单曲,记得我听完第一首歌之后,即使听完其它十几首,还是惦记着那一首。旋律的气质和音符的起伏,非常打动我。”

“再来是作词人。其中粤语版的同样是透过私信,让我找到了陈咏谦。他完全写出我在友情中受伤的心情,很血淋淋、很真实。”杨丞琳还自夸:“我真的好会搜寻。”

紧接着她透露出另一版的歌词李荣浩也参与制作:“中文版的歌词要谢谢陈信延,在我告诉他我对爱情成长的体悟后,他决定要用‘献丑’做为歌曲的主题,由他主写,最后再由李荣浩修饰部分的词句,让这两人完成了完整又感人的创作。”

最后杨丞琳感谢制作人:“制作人呢,我是透过珊妮的介绍,找了Alex(冯翰铭)为我编曲和配唱。因为是两种语言、两版歌词和两样编曲,所以演唱的方式是截然不同的。很谢谢Alex给我许多发挥的空间,并且在配唱过程中超级投入,我完全可以感觉得到他对音乐的热爱。更要谢谢他耐心纠正我的粤语,虽然我是广东人,但能讲粤语的机会不多,唱起歌来还是不够标准,若不是他一字一句教导,不会达到我们都满意的方向。”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