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产后复出资源差?新代言被吐槽太掉价,近照撞脸好闺蜜谢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7:15

12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丽颖新年代言某产品的照片,画面中赵丽颖穿着一件喜庆的红色上衣,留着披肩长发,妆容精致,看起来气色很不错。

从背景图中能够看出,这次赵丽颖代言的是一款糖点,中肯来讲,虽然赵丽颖产后复出很快就进组拍戏,十分敬业,但是她的资源似乎没有产前好了。不少女星产后复出代言的都是各种大牌母婴产品亦或者是奢侈品品牌大使,赵丽颖产后居然代言新年糖,虽然可能代言费不低,但是听起来确实没有那么高大上。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感慨赵丽颖换了公司之后资源不太好,而且代言的这个新产品实在太掉价!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评论称赵丽颖看起来有点撞脸谢娜了,同时也有网友直言赵丽颖生完孩子之后看上去老了不少,而且整个人的气质神态也变了:“感觉她生完孩子没有之前那么有灵气了,现在看起来有种成熟的韵味,没有灵气,可想而知,每个称为妈妈的都不容易啊”。

其实赵丽颖的颜值和身材还是在线的,只是大家对于女演员的要求太过苛刻,毕竟在这个高颜值女星辈出的娱乐圈内,每天都有新人出来惊艳到我们。不过赵丽颖出道这么多年来的特色在于长了一张娃娃脸,笑起来很甜美,看起来亲和力很强,这种气质哪怕是生过孩子之后也不会变化太多。

赵丽颖现在与冯绍峰的婚后生活过得很甜蜜,小两口分工合作照顾孩子配合得很默契,赵丽颖怀孕的时候是冯绍峰出来拍戏捞金,现在赵丽颖复出了,冯绍峰则在家专心带孩子,最近一段时间很少见他出席活动。或许对于他们夫妻俩来说,资源高不高大上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为儿子赚够奶粉钱,儿子健康长大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