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魏大勋再秀恩爱?出行戴同一顶帽子,男方在酒局上还疑默认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7

今年八月,魏大勋和一名年轻女性同框看展被偶遇,俩人都包裹严实,穿着同款鞋子被质疑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根据女生腿部胎记和衣服猜测是杨幂,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12月6日,有网友再扒出二人居然戴过同一顶帽子。注意不是同款而是同一顶,因为帽檐上的划痕都一模一样,该品牌帽子在出厂时是没有这样的纹路设计的,大家都称这是情侣间的小心机,俩人是在暗戳戳秀恩爱。

杨幂戴这顶帽子出行的时间是今年七月份,魏大勋是十二月份,这中间二人在八月份又被拍到同框看展,不少网友对二人的恋情深信不疑。

其实当时同框约会消息出来后,杨幂和魏大勋并没有明确否认过,女方工作人员挂断媒体电话没有回应,男方发文称仅仅是和朋友逛街,并没有明确否认对方是杨幂。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二人还疑似多次在微博上隔空互动,文案大都很相似。

甚至近日还有圈内知名娱记爆料,魏大勋在酒局上被人套话了:“有人问了关于他和杨幂的事情,他没承认也没否认”,该娱记还称俩人现在非常大胆,品牌方给杨幂的新品牌,魏大勋都会第一时间背出来,而且还透露,他们接下来会有新的合作,嘉行疑似要与魏大勋签战略合作的合同。

以上所谓的证据、蛛丝马迹都是网友的猜测,没有人真正拍到二人在一起的石锤照片,而且还有网友称男方电影要上映了,单方面在炒作而已,所以大家谨慎吃瓜。即便是真的,男未婚女未嫁,谈恋爱也正常,只不过官宣时可能会引发一场粉丝之间腥风血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