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明星 浙商娱乐网 2019-12-22 09:48

距离年底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作为四大上星卫视的湖南、江苏、东方、浙江都已经开始为最后一天的跨年演唱会卖力宣传。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舞台设计作为东方卫视的一大强项,致力于每年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年的整体舞台由可变化升降屏幕构成,沙漏状的舞台暗藏多处升降与旋转设计,时间在这方舞台上变得可视且具体,体现出告别2019、拥抱2020的美好跨年寓意。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12月19日,东方卫视跨年官微发文:“傲风云,丰神俊朗,他是正能量偶像也是青年演员肖战;龙临东方,笑如朗月,他是演绎千面角色的实力演员朱一龙 。12月31日晚19:30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君子翩翩,翘首以待!”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之前官方就发布过马赛克海报视频,但是各家粉丝们还是把自己的偶像找了出来。眼尖的粉丝已经看出阵容有迪丽热巴、张艺兴、罗志祥、阿云嘎、郑云龙、小鬼王琳凯等人。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然而,湖南卫视目前已经官宣有张翰、杨紫、吴亦凡、杨幂、张碧晨、杨宗纬、仝卓、蔡程昱、高天鹤、张钰琪、鞠红川、舞者李响、刘迦、新裤子乐队、刘宇宁、黄子韬、林俊杰、王一博、刘涛、马天宇、UNINE组合、火箭少女101、R1SE组合、时代少年团、TFBOYS等嘉宾。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吗?

到目前为止,东方卫视曝光出来的跨年阵容质量非常高,更重要的是截胡了芒果台,让原本大肆宣传的“博君一肖”和“四子”的计划粉碎。看来今年的跨年夜会有一场激烈的收视竞争。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