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曝小虎队一切美好都是假象,还告诫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爱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7:32

陈志朋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他和吴奇隆、苏有朋三人曾叱咤歌坛,风靡一时,他们就是当时的顶级流量,粉丝心中的男神偶像。近日,陈志朋接受采访,继暗讽“尔康”周杰抢戏之后,他再次语出惊人,竟称小虎队当时的一切都是假象。

陈志朋说的假象不是三人关系不好,也不是唱功不行,而是形容的台上台下的反差。在粉丝眼中,他们是闪闪发光的大明星,但是在公司那里,他们只不过就是负责赚钱的“机器”。陈志朋坦言:“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过去的好像很棒,就像在天上一样,但实际上我们要做很多吃苦耐劳的工作”,他称那时候尽管小虎队已经爆红,但是公司并没有给三人配备助理,下了舞台之后要去公司打扫卫生,自己拿衣服,甚至连粉丝的信件都是自己一捆捆抱回家的。不得不说比起小虎队,现在的明星幸福太多,每次跑通告都有助理、化妆师等人同行,所到之处必有保镖开路,被照顾得太周到。

一晃31年过去了,小虎队解散了,三人如今也早已在各自的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尤其是陈志朋,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每次走秀都会吸睛无数。陈志朋将自己夺人眼球的奇装异服称为“工作氛围”。

他说奇装异服只是赋予他在工作上的一个氛围,并表示自己在生活中绝对不会那么穿,“要么就不要接(走秀),接了就把它做到最好,这是我一个工作态度”,面对不理解并诋毁自己的网友,他直言世上太多的人不懂时尚,自己并不打算理会那些键盘侠们,因为“他们是无生命之人”,这一番回怼,可以说非常犀利了。

除此之外,陈志朋还谈到了爱情这个话题,他一再强调爱情最后就会变成亲情,并劝告大家千万不能相信爱情,因为太投入受伤的是自己。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爱情观,陈志朋才一直单身到现在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