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直播卸妆被指鼻梁大幅度扭曲,她镇定自若用手将鼻子掰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52

11月2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baby直播卸妆的视频,画面中baby素颜出镜皮肤白皙水润,整个人状态满分,她用手挤了一点乳液开始在脸上揉搓,结果揉搓的力度过大,直接将鼻头那给揉变形了。

媒体称baby当时脸上显现出很惊讶的神色,但是因为是直播所以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将揉得扭曲的鼻梁给用手“掰”正了。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开启吐槽模式,称这是baby整容的实锤……

然而换个角度想一下,如果baby真的整容的话,她的鼻梁应该经不起这么大力度的揉搓吧?

baby这么多年来一直深陷整容的风波中,早前播出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缘故,baby鼻子的山根处有一小块透明的物体,不少网友直言baby应该是在鼻子那里打了填充物,吐槽她是人造美女。

其实不少女星都曾经陷入过整容疑云中,号称“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前段时间在某电视剧中,凭借着透光的鼻子上了热搜,她阳光下鞠婧祎的鼻子看起来就像是分成了三截,中间的一截鼻梁呈现出一种透明感,从山根直到鼻头都透着微微的红光,大家看剧的时候都在纷纷吐槽鞠婧祎的鼻子,根本没有人关注她的演技。

不过鞠婧祎与baby与刚开始出道开始颜值都有很大的变化,鞠婧祎早前参加选秀的时候肤色偏黄,五官比较扁平没有现在那么惊艳。

而baby早期脸型较圆,嘴巴偏大,气质也比较土气,但是后来当上嫩模之后她的颜值就忽然成为了圈内女星中的佼佼者。

不过她的样貌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如果真的做了整容,那么应该不会维持这么长时间,毕竟圈内不少做整容的女星现在脸都垮掉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