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亲自试验高空游戏不料出现事故,他当场骂哭节目男导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4:51

昨日(11月27日),男演员高以翔因录制节目猝死永远离开了我们,令无数人感到悲痛。

当天凌晨节目现场发生的意外,网友们纷纷质疑节目组如此危险的户外项目,医疗措施没能跟进,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更有人发问,这样的高难度的节目有没有经过专业人士的测试,节目组自己有没有提前测试,要是这些都没有做,如何确保参加人员的安全措施。

主持人何炅曾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当场发火,原来是当时节目组设置高空游戏,何炅先去亲自测试,可惜最后出现事故。

当时何老师气坏了,当着现场所有人的面的面骂这位男导演,甚至直接将这位男导演骂哭,丝毫不留情面。一向好脾气的何老师会如此生气,可想当时有多危险,毕竟节目还会请不少嘉宾参加,前期检查工作不到位,就该问责,否则出现问题,不但损害节目名声,更危及嘉宾的生命安全。

现在国内各种各样的综艺都有,赚钱快、周期短,为了吸引眼球,节目组常常会搞一些吸引眼球的剧本,昨天《追我吧》节目策划理念曝光,居然字啊大屏幕上赫然写着”挑战游戏+瞬间死亡“,网友们惊呆了,看个节目愉悦生活,结果搞得跟战斗玩命一般,令人嘘唏。

网友们表示,看综艺是想着能给忙碌的生活带来片刻轻松,想着透过综艺能传达有意义的社会内容,并不想看那些刻意让人吃苦头,除了危险,看不出任何意义的节目。因为它既达不到包含社会讯息的高度,也不曾传播快乐。

希望高以翔的离开能换回节目人的高度警惕,重新定位节目的意义,前期准备工作务必完善,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