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近照曝光素颜肌肤白如雪,全程不苟言笑表情严肃变冷美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08:38

11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赵丽颖生活照,照片中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一头长发温柔地披在肩膀上,虽然照片的像素不是特别高,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几乎未施粉黛的赵丽颖五官精致,皮肤白皙,颜值在线,除了脸上有点法令纹以外,立体的五官以及精致的脸部轮廓让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当时赵丽颖还调皮地在头上戴了一副墨镜,期间她一直在低头专心看手机表情严肃变身冷美人,不知道是不是在和冯绍峰聊天询问儿子近况呢?

赵丽颖将整个身子斜靠在右侧的沙发上,在看了一会儿手机之后,她端起桌子上的茶杯,轻轻抿了一口,动作十分优雅迷人。变身低头族的赵丽颖仪态欠佳,她的头部向前倾还有点驼背,不过这也证明赵丽颖整个人处于十分放松的状态,生完孩子后的她身上依然有少女感,但是同时气质却变得愈发沉稳,举手投足之间魅力尽显。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扎根剧组的赵丽颖变身拼命三娘,连与孩子和老公相处的时间都很少。估计这次被网友偶遇到是忙里偷闲,好不容易才有一点休息的时间吧?

赵丽颖复出之后第一部作品是与当红炸子鸡王一博一起拍摄的《有翡》,前段时间她发文暗示剧组有些明星疯狂加戏,将剧本进行魔改,似乎对于这种做法十分不满。

随后有不少媒体爆料称赵丽颖已经辞演,但是由于她已经对这部剧投入了不少的精力,最后赵丽颖方还是否认了辞演一说,仍然在剧组专心拍戏。

女明星产后复出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十分重要,因为如果口碑不佳的话,将会影响她今后的影视剧资源,不过赵丽颖有颜又有实力,而且她挑选剧本的眼光也很好,希望最后《有翡》拍出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