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方否认与女友订婚原因曝光,网友泪奔感慨:这家人太善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08:38

伴随着高以翔的去世,关于他的更多私人生活信息也被扒出,根据媒体的爆料,高以翔生前曾被传出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秘密订婚,不过对此高以翔的父母却不承认,只是强调他们两个是男女关系。

11月30日有媒体曝出高以翔方否认与女友订婚的原因,媒体称因家属有感儿子已经离世,否认订婚是为女方设想,毕竟女方还很年轻,以后还有自己的人生要过。

高以翔的女友Bella今年才22岁,她的长相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气质出众,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很阳光,与高以翔站在一起男才女貌十分般配,两个人的志趣也很相投,相恋之后感情一直很低调甜蜜。原本高以翔已经求婚成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两年两个人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曾经恩爱的情侣天人永隔,真是让人唏嘘。

不少网友看到这则消息之后纷纷泪奔。大家纷纷感慨“高以翔的父母真的都是非常有修养且善良的人,自从高以翔去世之后,他父母一直没有大吵大闹,让人佩服的同时也同样替他们感到万分难过。”

前几日还有媒体爆料称,高以翔的父母虽然很难过但是也不忘安慰节目组工作人员:“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情”,这家人真的是暖到了骨子里。

高以翔去世之后,大家也对这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有了更深的认识,无论是高以翔的朋友还是工作人员亦或是合作伙伴,凡是与他交往过的人都大赞高以翔为人正派、懂礼貌很有修养,私底下高以翔热爱小动物,酷爱打篮球,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而且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是一位高颜值实力派演员,他的去世是我们所有人的损失。感谢高以翔曾为我们带来的各种美好,希望你在天堂那头安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