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醉酒与司机当街打骂,视频曝光网友却都支持他,赞其很爷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6:12

 

1月14日晚,大S老公汪小菲晒出了一段街头与出租车司机吵架的视频,并配文:“我一个人在中国台湾我没有关系,你可以因为我讲北京话骂我,你可以找人揍我,但是你骂人,我就跟你没完”,言辞激烈,情绪非常激动。

从视频中看,与汪小菲对骂的是一位穿着绿色外套的光头司机。因为是晚上,汪小菲似乎刚刚与人应酬完,喝了酒,于是就决定打车回家。但万万没想到,上车后出租车司机因为他浑身酒气,将其赶下了车,二人于是就在街头吵了起来。

光头司机和汪小菲在街头对峙了好长时间,期间不断吐脏字,出言不逊侮辱汪小菲的妈妈,甚至二人还产生了肢体冲突,汪小菲一直拍摄司机的丑态,差点被对方抢走手机,二人矛盾升级后,幸好有一位散着一头长发的女生出面调解,听声音不像大S。

司机凶神恶煞,一副不好惹的样子,用手指着汪小菲的脸称:“你有关系人脉,我也有关系”。汪小菲反而表现很大气,口齿清晰看起来不像酩酊大醉的样子。

视频曝光后,立即引发热议,汪小菲随后便删除了该条动态,之后又发文解释称:“昨晚那个视频我删了,不想一气之下再挑动矛盾,因为这一切都是挑动和拉仇恨而起。今天的心情很沉重,这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十年前来的地方了。”

从这段话可以看出,汪小菲本质并不想激化矛盾,只是对司机骂人的行为不满而已,他说:“我在这边投资都是为了家人生活开心,你可以仇恨我,但是骂人就必须道歉”,态度超刚。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汪小菲,赞其很爷们。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