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轮海重聚?吴尊晒合照汪东城变蛇精脸,炎亚纶疑因避嫌而缺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7:50

由吴尊、辰亦儒、汪东城和炎亚纶四人组成的“飞轮海”男团于2005年正式出道,人气居高不下,红遍亚洲,备受追捧。但这个组合仅仅成立了六年时间就解散了,成为了很多粉丝心中的“意难平”。

1月4日,吴尊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带着一双儿女与成员们聚会的照片,并配文:“飞轮海的聚会,汪东城刚回台北,辰亦儒隔天就飞走,炎亚纶不在,只能微信聚一聚。虽然大家都很忙,但忘不了曾经为梦想奋斗的日子”。

照片中,吴尊和辰亦儒都穿着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多年过去了,俩人的颜值没有丝毫变化,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合影时,二人分别抱起neinei和Max,对镜做鬼脸,画面温馨和谐。

组合解散后,吴尊和辰亦儒联系最为频繁。当初吴尊带娃参加真人秀时,还邀请辰亦儒做过嘉宾,neinei看到他的第一句就是“我想你”。近日,在辰亦儒的生日会上,吴尊还亲自录制视频,隔空送祝福,顺便催婚。二人的相处更像家人一样,非常自然亲密。

相比辰亦儒,汪东城和吴尊来往较少,但这并不代表二人关系不好。从照片中看,汪东城变化最大,下巴超尖,和蛇精脸有一拼。与吴尊见面,他还特意带了礼物给两个孩子,max的是灭霸的手套,neinei的是粉色的玩偶,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遗憾的是,此次聚会炎亚纶并没有出现,很多网友猜测是因为汪东城的关系,为了避嫌。之前在组合里的时候,二人因为互动频繁亲密,圈了一众cp粉。坊间更有传闻称,炎亚纶喜欢汪东城,林宥嘉的代表作品《浪费》就是唱的二人的故事。

不过这纯属cp粉个人的幻想,早前在《吐槽大会》上炎亚纶就亲自澄清过此事,霸气喊话CP粉们不要再脑补,他称:“我的生活比你们想象中精彩多了!”由此可见,俩人就是单纯的好兄弟关系,之所以不经常同框,可能因为行程太多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